日筆 01

01

腰很痛。
左側的部份一直往下延伸到屁股肉的地方,很酸很痛,像氣結或是扭到或,閃到。
睡也睡不好,站也站不挺,連坐著都痛。
真的很痛。


02

昨晚吞了粒消炎止痛才順利睡著。
發炎了。
神經。

03

有兩天忘記喝睡前牛奶,錯覺般的身體無法放鬆,每天起床背部僵硬肩頸痠痛,很像整晚躺的不是床,而是凹凸不平的石地板。
毛細孔放大、臉色蠟黃、眼圈底下的青眼圈變深,肌膚離光滑好遠了。
很奇怪長了顆大痘痘和幾粒綿延的小痘痘,只在左半邊。
啊月底了,又沒來。

04

想起了第一次包水餃的時候,略微厚的水餃皮和小時候玩的那種不一樣。現在是要吃的,每一片都很珍貴,裡頭只能包肉餡,不能包樂高積木。
一湯匙一湯匙的塞餡料,沾點水,抹在皮邊緣,稍施力,掐出一個指印,再一個,像波浪似的形狀,餡料太多了,還爆出了一點,搓一搓,化在了皮上頭,水餃包好了。
我很靜。
第一次很好吃,第二次不好吃。
後者不靜,只是急。

05

我是我自己,只能成為我自己。
無論上頭死了誰,下頭出生了誰,都不會改變,我只能是我。
不高興、亦不難過,空。

06

迷霧之子三部曲加番外篇,很漫長。
紋、依藍德、沙賽德、凱西爾,歪腳死掉真的令我很難過。

附魔者。黃碧雲。
我喜歡她目前的模樣和她以前的模樣,前者溫柔圓滑了,浸潤在愛裡,蓬鬆柔軟,還有那些早餐,我心欽羨;後者是我一輩子的鮮明,桃花記,細青,七巧,我的緣,我的劫。

07

突然的就安靜下來。
很靜很靜的寫,很靜很靜的看,用盡力氣無聲的大哭,然後狂躁從指尖蒸發,我回歸許久未感受的平靜。
眼淚很多,笑容以極度緩慢似乎是無法察覺的速度在增加,慢。

08

磨了兩個星期不止,磨不出結局。
同人。自創。
愛。

09

盡量每日一筆,我需要有所記錄,排放。

10

糟糕看起了神鵰俠侶于正版,難以言喻的感受,衣服還是很漂亮。
陸貞清晰版或台語版,果然被騙了嗎?
美人心計,這個月我看夠林心如了,可否暫停?
接著往下--大漢賢后衛子夫、風中奇緣,來個一系列吧。

重返犯罪現場LA,我真的很喜歡G,同人?
吸血鬼日記第三季,等待那個依古作氣的衝動。

11

樂事超濃起司+特上奶茶=看書的零食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日筆 04

日筆 03

日筆 02